日本工作&打工度假介紹@RNC

關於RNC的服務

RNC會員服務介紹

登錄費用、保證金、介紹費等費用負擔

RNC不會向應徵工作的各位收取任何費用。所有應徵相關服務都是免費提供的,因此各位不需要負擔以上的費用。
例如,即使是以就勞簽證就職的情況,如果是透過RNC找工作的話都不需要負擔上述費用(不過向入國管理局申請簽證的費用4000日圓需由本人負擔喔!)。免費的原因是因為各費用是由RNC所簽約的公司來負擔。

工作介紹

所有的工作皆由本公司的業務人員到現場確認過,都是過去沒有發生過薪水糾紛等狀況的嚴選優良企業。
另外,有時候也會依據您的日語能力與工作經歷,發送沒有在網頁上公開的企業招募資訊給您。您也可以利用會員專用mail,來信詢問應徵的工作與相關建議。

利用E-mail進行諮詢

尋找工作的方法、簽證、稅金、社會保險、銀行等相關手續,或是工作上的煩惱等等,都可以利用會員專用mail來信進行諮詢。用中文或日文來信都可以!

住宅津貼・來日機票等補助

一部分的會員(從派遣契約轉換為取得就勞簽證的會員以及一部分的派遣會員)將有住宅津貼及抵達日本的機票費用補助制度。 此外,依據不同的工作,會有支付相關津貼的契約。

回國後的服務

從日本回國後,有機會可以藉由合作企業的管道,介紹到其他亞洲各國進行打工度假或就勞簽證的工作。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