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工作&打工度假介紹@RNC

關於RNC的服務

服務內容簡介

株式会社リクルーティング・ノーツ・コミュニケーションズ(Recruiting Notes Communications Inc.)是日本最大的人才服務企業Recruit的其中一個部門,2004年以其他組織的形式誕生。於2021年3月29日正式成立了台灣分公司(日商台灣阿恩希有限公司台灣分公司)。

我們擁有全國各地各種工作資訊,特別是在地方性的觀光區工作資訊更是日本最豐富多元的!而且,我們一年大概會接洽6400間公司的招募資訊,其中多數是透過日本大型求才媒體而提供給各位的企業資訊。因此資訊的正確性等方面是不需要擔心的!

我們的任務就是提供優質的服務給各位應徵者及各個企業,讓台灣及日本人能夠藉此互相理解。大家在日本的生活,由台灣的工作人員及RNC全體人員為您守護。

RNC提供各種簽證的在日支援!

以打工度假簽證前往日本的各位或是來自台灣及香港各大學的實習生們,我們將協助取得簽證等手續,而對於想取得就簽證的人,我們也可協助由打工度假簽證轉換為就簽證。另外,針對在日本持有留學簽證的大學生,我們也可提供尋找工作等支援。

相關文章